第A0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气炎热 行人骑手闯红灯增多
与前男友复合竟吸毒“庆祝”
两亲家吵嘴 逼小两口离婚
房屋巧改造 旧房换新颜
警惕!空调加氨猫腻多
选购机油 小心“水货”
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会着火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屋巧改造 旧房换新颜

房屋翻新前后对比
 

海都讯 近日,张先生准备将他的房子出租,他的这套房子有些旧了,地板、墙壁都有洗不净的污垢,为了尽快将这套房租出去,并租个好价钱,他准备先将房子翻新。

张先生先后找了几个专修团队,不是报价太高,就是装修方案不能让他满意,因此他的翻新计划一直被搁置。近日,他听说海都便民的翻新手艺不错,于是,拨打968111预约旧房翻新。

海都便民旧房翻新的专家罗经理上门详细查看了张先生的房屋状况后,建议将原本显得压抑的门框和木板装饰拆掉,换成白色木门和清新的白色欧式花格面板,更换已损坏的杉木地板,卫生间更换成防滑地砖……罗经理给张先生出了一套全方位的改造方案,价格还实惠,张先生对翻新方案表示满意,他家的房子总算开始翻新了!

□小贴士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正规的技术团队,持证上岗,标准化流程服务,包含整体翻新、局部改造、厨卫翻新、阳台扩建、墙壁翻新、地板翻新、水电维修等各项服务。欢迎致电海都便民968111详询。(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