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气炎热 行人骑手闯红灯增多
与前男友复合竟吸毒“庆祝”
两亲家吵嘴 逼小两口离婚
房屋巧改造 旧房换新颜
警惕!空调加氨猫腻多
选购机油 小心“水货”
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会着火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惕!空调加氨猫腻多

 

海都讯最近,家住福州凤凰池新村的江女士发现家中空调制冷效果不佳,便找工人上门维修。工人检测后说是缺氨,于是给空调加氨。加氨完毕,压力表显示氨气压力为12mpa。江女士心想加足了氨,空调一定不会有问题了。不料,没几天,空调又不制冷了,困惑的江女士打进968111求助。

就此,我们咨询了海都便民多年从事空调维修的余师傅。余师傅说,江女士家空调12mpa的压力并不是真正加氨的量,她被人骗了。一些黑心商家会利用空调关机时,机内氨气无法正常循环,从而导致管道压力瞬间上升这一原理欺瞒消费者,验收时说检测出的12mpa就是加氨的量,以此收取更多的服务费。其实,氨气压力只要保持在4.5至6个,空调就能正常工作,所以每台空调加氨最多不应超过5个压力。

陈师傅提醒大家,目前空调维修市场比较混乱,市民家中空调若出现问题,应该向专业的维修团队寻求帮助。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空调维修团队,服务有监督、售后有保障。如果您家空调出现问题,不妨拨打968111咨询!(唐静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