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气炎热 行人骑手闯红灯增多
与前男友复合竟吸毒“庆祝”
两亲家吵嘴 逼小两口离婚
房屋巧改造 旧房换新颜
警惕!空调加氨猫腻多
选购机油 小心“水货”
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会着火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购机油 小心“水货”

 

海都讯 一些车主认为,在汽车配件用品城可以淘到实惠又靠谱的“水货”机油。但其实,使用这些“水货”机油可是要小心的。

专家介绍,很多车主认为水货就是原装进口货,但其实在鱼龙混杂的汽车配件用品市场,不法商家往往利用人们贪图便宜又希望用上进口机油的心态,用劣质机油仿冒国外品牌机油,以次充好,欺瞒消费者。

专家提醒消费者,切勿贪图小便宜使用“水货”机油。“水货”机油因其黏度不符合车辆要求、各种添加剂成分不足等原因会导致产品丧失润滑功效,从而对汽车发动机造成极大损害。

□小贴士

海都便民联合知名汽车润滑油厂商、特约汽车加盟门店推出更换汽车机油服务。机油从出厂到店面的销售渠道全程由海都便民严格把控,确保您换上正品机油。快快拨打968111,为您爱车的发动机注入新鲜的血液吧! (唐静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