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需配型“微移植”治血液病
物业要捆绑收物业费
酒驾遇民警 男子弃豪车逃跑被抓
突发山洪 百余游客陷“孤岛”
浦上大桥 将围挡施工
司机醉驾撞电动车 一对男女被撞飞
汀州会馆 有场易学讲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仓山海润尊品小区一业主欲提前缴停车费
物业要捆绑收物业费

 

N海都记者 陈锟 实习生 林小慧

海都讯 昨日上午11点,家住福州市仓山区海润尊品小区的陈先生致电968111称,自己因为工作出差频繁,想向小区的物业直接缴纳未来一年的停车费,可小区物业人员却表示,停车费的上交必须与物业费同步,也就是在收取一年停车费的同时,要求业主也必须上交未来一年内的物业费,否则不能缴纳停车费。

陈先生说,小区停车费一个月70元。昨日上午10点许,他来到小区物业处,想要交停车费,没想到物业处工作人员却说,想交一年停车费,必须把一年的物业费一起交了。陈先生很不解,为何停车费要和物业费捆绑?

对此,海润尊品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停车费是建立在服务费的基础上的,如果业主想上交未来一年的停车费,必须上交同样一年时间的物业费。

陈先生认为,只要不拖欠物业费,是否将停车费与物业费绑定,应该遵循业主意愿。在陈先生的强烈要求下,物业处最终同意他缴纳接下来9个月的停车费。

陈先生提供线索,奖励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