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需配型“微移植”治血液病
物业要捆绑收物业费
酒驾遇民警 男子弃豪车逃跑被抓
突发山洪 百余游客陷“孤岛”
浦上大桥 将围挡施工
司机醉驾撞电动车 一对男女被撞飞
汀州会馆 有场易学讲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遇民警 男子弃豪车逃跑被抓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海都讯 发现民警查酒驾,丢下百万豪车就跑,结果在众多司机的提醒下,民警将他拦住。

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介绍,昨天凌晨1点多,在福州三环路检查时,听到有人在喊,“有人跑了,快追啊。”民警一看,只见路上停着一辆保时捷越野车,一名男子下车跑走了。见状,停车等待检查的几名司机,有人喊着,有人按着喇叭,指引着民警。民警在追了300多米后,将男子拦住。

一测试,这名郑姓男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他说前晚开车从宁德老家来到福州,先是和朋友在娱乐场所喝了酒,随后请了代驾司机将他送回酒店,之后又接到其他朋友的电话,说是去吃宵夜。为了省事,郑某自己开车前往,发现民警检查,于是便弃车逃跑。昨日,他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取保候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