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养狗养猫不稀奇 台湾流行养袋鼠
台湾研拟新规防贪腐:退休违法官员将被扣退休金
马英九:别把大陆当魔鬼
台把可乐瓶变球衣 供应世界杯参赛队
连胜文:出生背景没法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狗养猫不稀奇 台湾流行养袋鼠

台湾一些民众养袋鼠当宠物
 

N中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养狗养猫不稀奇,现在流行养袋鼠。有民众花10万元(新台币,下同)购买袋鼠回家饲养,母袋鼠更高达20万。购入的民众表示,若家中够宽敞,有只袋鼠在家中“跳来跳去”,既可爱,也赏心悦目。只是它不好控制,养它可能要有心理准备,它会“一跳不回头”!

饲主卓先生表示,他饲养袋鼠约7个月,平常将袋鼠养在家中,没事就让它在家里“跳过来、跳过去”,平常吃的是牧草、水果,饲养费用每月约1000元,并不贵。

饲主表示,因为袋鼠有点怕生,所以接近人群时会十分紧张,而它也不像狗、猫一样主人呼唤时会靠近,袋鼠多数时间是自顾自地吃东西、睡觉,甚少与主人互动。它仅适合其熟悉的家中及庭院,若要带它出门,得另外购买一只宠物用提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