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汤唯:没怀孕、没改国籍、不是小三
卧室里装好几个摄像头
广电总局停发集成播控牌照
杨舒婷欧弟假戏真做?
这里也有“双黄大战”
湖人为甜瓜 开4年9500万顶薪报价
□简讯
福建首届少儿曲艺大赛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电总局停发集成播控牌照

 

海都讯 昨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表示,“大量不良内容及未经批准的境外内容进入电视机,‘关闭函’对于互联网电视终端违规视频软件下载通道将进行强化管理。”

6月中旬,广电总局针对互联网电视牌照商,下发了关于立即关闭互联网电视终端产品中违规视频软件下载通道的函,从而对盒子企业和视频企业发出“警告”。目前已发放了7张集成播控和14张每日服务牌照,“集成牌照将不再发放,内容服务牌照允许省级广电机构正常申请”,他强调商业网站不能在互联网电视上自建内容平台。

罗解释说,相关机构推出的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中有商业视听软件或互联网浏览软件,为一些不良内容大量进入电视机提供了技术支持和通道。“今后商业网站可在内容上参与,向自主的内容平台提供版权节目,确保互联网电视通过电视机这一终端呈现的节目绿色、健康。” (凤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