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汤唯:没怀孕、没改国籍、不是小三
卧室里装好几个摄像头
广电总局停发集成播控牌照
杨舒婷欧弟假戏真做?
这里也有“双黄大战”
湖人为甜瓜 开4年9500万顶薪报价
□简讯
福建首届少儿曲艺大赛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室里装好几个摄像头
《真爱在囧途》首档夫妻真人秀开播
三对夫妻(从右至左,陶晶莹夫妇、王铮夫妇、陈赫夫妇)拍夫妻真人秀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海都讯 因是首档夫妻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3日晚在东南卫视播出,关注度颇高。昨日,节目总策划马雪揭开幕后事,相较于其他类型的真人秀,马雪坦言因节目涉及夫妻生活中的隐私,请明星上节目又成了一大难题,而上了节目之后,闺房秘事的拍摄尺度又成了一根敏感的神经。

虽然《真爱在囧途》的夫妇只有三对,但据悉制作单位在选人阶段,与上百对明星夫妇做过接触,选人难成为制作团队的又一难题。“很多明星夫妻不愿意曝光他们的私生活,不想私下里真实的生活状况成为大家的谈资”,马雪坦陈选人阶段经常碰壁的原因。

早前《真爱在囧途》启动发布会上,陈赫曾在受访时笑言最害怕拍夫妻睡觉。首期节目中果不其然,陈赫一进酒店就开始发掘隐藏在各个角落的摄像头,走到卧室又发现了好几个,看到节目组布下的“天罗地网”,陈赫只能无奈一笑,由此也引发了网友关于真人秀节目拍摄尺度的讨论。

对于节目的拍摄尺度,马雪说:“我们每次旅行的拍摄是三天两夜,包括白天和夜晚,所以不可能只拍白天,不拍晚上。比如拍就寝,我们挂摄像机不是为了窥私,是为了听到他们白天面对摄像机想说不敢说的内容,这些我们觉得与节目内容有关,更真,所以会挖掘出来。”马雪说,“但我们会在艺人睡着后关机,在他们醒来前开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