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棵树漆获独家冠名权
□锄报台
占道揽客消失 市民赞整改得力
闽网上办事大厅将整合升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锄报台

 

有读者反映:7月3日A49版《小区自治2年 盈余近4万》一文中,肩题“小区一年物业费才6000多元,物业又突然落跑”。“一年”有误,应该是“1个月”。经查,系本报编辑张小丹在编辑中出错,特此致歉。

有读者反映:7月4日A14版《首个公布的日本战犯:铃木启久》一文中,“日军曾违背国际法规,散步霍乱菌”。“散步”有误,应该是“散布”。经查,此为转载外稿,本报编辑朱嘉怡未能发现错误,特此致歉。

有读者反映:7月4日A53版《适用品牌多 实现功能少》一文中,“它解燃煤之急可以,最好还是配原产遥控器”。“燃煤之急”有误,应该是“燃眉之急”。经查,系本报记者高敏笔误,编辑黄婧未能发现错误,特此致歉。

有读者反映:7月4日A35版《电动车剐蹭骑手持棍石互殴》一文中,“随后,对方骑动车追上来理论”。“动车”有误,应该是“电动车”。经查,系本报记者施建华笔误,编辑余少林未能发现错误,特此致歉。

有读者反映:7月6日A03版《货车追尾挂车 管桩插入驾驶室》一文中,“伤者被诊断为脑震荡,暂时没有生病危险”。“生病”有误,应该是“生命”。经查,系本报见习记者郭丽娟笔误,编辑黄立东未能发现错误,特此致歉。

感谢纠错的读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