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6年未交水费 违约金64万
昨成品油价格未作调整
千种闽货集体亮相北京
福日电子拟收购中诺通讯
12家拟上市闽企被中止审查
暑期闽20多家景点免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日电子拟收购中诺通讯
通讯终端将成为其未来新盈利点
 

N海都记者 林可

海都讯 已经停牌超过两个月的福日电子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中透露了重组标的,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深圳市中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日电子一高管接受采访时表示,收购成功后,以手机为主的智慧通讯产业有望成为上市公司未来盈利的重要增长点。

资料显示,中诺通讯前身是深圳市中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1999年在深圳成立,是从事有线通讯终端、无线通讯终端、移动通讯终端、网络通讯终端、OA办公终端、三网融合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福日电子内部人士介绍,华为是中诺通讯的重要客户之一,中诺通讯自2004年开始与华为建立合作关系,逐步成为华为的主要合约制造服务商。

目前,中诺通讯旗下拥有CHINO-E、宝泰尔、Photar丰达、枫叶等自主品牌,并长期为华为、阿尔卡特、Uniden友利电、GE、大唐移动等跨国企业及专业渠道龙头公司的通讯产品提供ODM/OEM服务。

记者发现,中诺通讯曾试图通过IPO在中小板IPO。2012年4月,中诺通讯正式进入IPO申报预披露阶段,由于通讯终端业务景气度有所下滑,其盈利亦随之大幅下滑。其IPO也被终止审查。

据悉,福日电子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延迟30天复牌,即自7月7日起停牌不超过30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