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11条公交线路 延长末班时间
首条的士候客道 竟成“停车棚”
莆电动车挂牌新规 每张身份证挂一车牌
1559名女生 中考获加分
荔城大道南湖公园内 菜农烧树枝制肥
新美通航公司 将采购55架直升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美通航公司 将采购55架直升机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7日上午,欧洲空中客车集团直升机分部与总部位于莆田的福建新美通航公司签订了出售55架直升机的协议。昨日下午,新美通航公司董事长林剑在微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在京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见证了这一协议的签署。

林剑介绍,7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新美通航公司与欧洲空中客车集团直升机分部在人民大会堂签订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有三个部分:新美通航公司向空客集团购买55架350B3直升机;由新美通航公司代理空客集团的维修直升机业务;引进飞机组装线。

据了解,新美通用航空公司由莆田新美集团注资成立,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也是我省首家通用航空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2架“小松鼠”直升机、1架美国西科斯基训练机,共有4名飞行员,主运行基地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