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11条公交线路 延长末班时间
首条的士候客道 竟成“停车棚”
莆电动车挂牌新规 每张身份证挂一车牌
1559名女生 中考获加分
荔城大道南湖公园内 菜农烧树枝制肥
新美通航公司 将采购55架直升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城大道南湖公园内 菜农烧树枝制肥

冒出的烟雾飘向公园内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实习生 林养东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莆田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市区荔城大道南湖公园内有人在空地处焚烧垃圾,用来制作草木灰给蔬菜施肥,现场不断有浓烟冒出。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南湖公园南侧靠近莆田五中的一片小树林里看到,燃烧面积有五六平方米,火苗不高但随风摇摆。记者注意到,在几十米外的菜地上,同样有一堆枯枝在燃烧,但两处燃烧点均无人照看。“这边的空地上很多人种菜,经常会烧一些枯枝树叶当肥料用。”公园附近酒店执勤保安告诉记者,之前不知道这样烧垃圾是违规的,今后看到有人再烧垃圾,将及时制止。

【记者连线】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凤凰山街道办事处,分管卫生的负责人黄先生表示,街道办近期已经开过研讨会,将对南湖公园内包括乱焚烧等乱象集中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