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文保哲理钟楼遭蚁害
乱倒建筑垃圾 河床抬高1米
古城路十字街路段 人行道仍停满车
骑车去献爱心 轧过玻璃碴爆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民情红黑榜
古城路十字街路段 人行道仍停满车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上周,本报曝光了莆田市区古城路十字街路段的人行道上停满了私家车,给行人造成诸多不便。昨日,仍有市民反映,该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人行道还是被占用,盼望部门尽快整改。

“停车难,应该合理规划调整,不能占用人行道。”市民陈先生说,如果人行道被占用,行人会上机动车道,交通就会一团糟。记者了解到,该路段正好处于镇海街道和凤凰山街道的交界范围。莆田市交警支队民警表示,将通知辖区派出所或机动特勤大队尽快前往现场调查情况,并进行处理。

红榜

1.问题编号:1407006下磨溪镇海段河面,从上游漂来诸多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影响周边居民。见报后,镇海街道办派人清理该段河面,如今已恢复干净。

2.问题编号:1407009市区玉湖公园内,当地村民无证、无手续毁绿后,违规搭建戏台。接到记者反映后,莆田市住建部门到场处理,叫停该违规施工。

3.问题编号:1407010东圳路天桥绿化带内,一根水管无端漏水,大量的水沿着绿化带进入人行道,导致人行道湿漉漉的。记者再次到现场查看,该水管已不再漏水。

黄榜

1.问题编号:1407001 胜利街莆田儿童医院旧楼拆除期间,施工队没有进行任何围挡,造成大量粉尘。见报后,施工队虽加快施工,但仍没有按规定进行抑尘。

2.问题编号:1407002莆田市实验小学门口公交站站台紧挨斑马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市民希望部门趁着暑期进行合理调整。莆田公交公司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并提出整改方案。

黑榜

1.问题编号:1407003天妃路与延寿南街交叉路口的渠化岛上,数堆建材堆积在路上,影响正常通行。几天过去,该建材仍然霸道。荔城区执法局表示,将尽快处理。

2.问题编号:1407005涵江区工业街华林家园小区内,一作坊赶早磨豆浆,产生的噪音扰民。涵江环保部门表示难以认定执法,居民仍未协调成功,市民希望部门尽快作为。

3.问题编号:1407007东圳路与八二一交叉路口的渠化岛上,近20平方米的人行道砖被开挖,砖也不见踪影。莆田市政部门表示,将继续寻找施工单位,同时将再次通知执法部门查处。

4.问题编号:1407008学园北街莆田医院集资房小区大门被撞垮后,大量建筑垃圾占道,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见报后,仍未修复。小区保安表示,将通知施工队尽快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