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体育/星闻·慢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把业余选手带进了奥运会”
姚明综艺停不下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明综艺停不下来

李小鹏和姚明的最萌身高差
 

海都讯 自从去年田亮父女参加《爸爸去哪儿》人气蹿升后,越来越多的退役体育明星投身综艺节目。继上周出现在《爸爸2》、《开讲啦》后,昨日,姚明现身浙江卫视的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录制现场,与他一起出现的还有李小鹏。

“我们现在都是父亲,”姚明说,“多年的运动生涯让我非常重视自己与孩子的健康问题。我很高兴《健康007》给体育界和医学界一个宝贵的机会。”当被问及会否带女儿姚沁蕾参加亲子类综艺节目,姚明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称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考虑。不过,媒体对这个甚少公开露面的“小小巨人”仍然十分感兴趣,但姚明却不愿多谈女儿。媒体向姚明发问,“女儿身体不舒服时,你能娴熟地去处理和应对吗?”“你以为没发生过吗?我不想说太多家里的事,抱歉。”姚明再次拒绝了记者关于宝贝女儿的提问。谈及女儿未来的发展,姚明笑说:“希望女儿在大家少问的情况下发展。” (新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