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心人划橡皮艇 成功救人
电动车闯机动道 警方排“人墙”挡
电动车闯三环 再酿惨剧
醉驾遇检心虚 司机下车装抽烟
车里喝闷酒后 女子驾车回家被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闯三环 再酿惨剧
电动车禁上福州三环主路,警方也多次整治,但仍有骑手冒险
货车车后留下了长长的刹车痕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谢丹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福州三环路永丰互通路段,一辆厢式货车撞上一辆电动车,骑车男子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一辆厢式货车停在路中,车头下躺着一名男子,车后是长长的刹车痕迹,不远处还倒着一辆电动车。

目击者告诉海都记者,当时看到一名40来岁模样的中年男子骑电动车上了三环路,车子骑到永丰互通路段时,被货车撞飞好远,而中年男子躺在车头下,一动不动。见状,他们赶紧报警,120急救人员赶来了,经检查,男子已不幸身亡,接着民警将货车司机带走了。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看样子是外来打工人员,“早上,有不少打工的人骑电动车从这条路去工地”。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在车祸现场,记者时不时就能看到,有人骑着电动车从死者身边经过。

据了解,福州三环路主路全线禁止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此前福州警方曾多次对电动车、摩托车违法驶上三环展开专项整治行动,但仍有不少电动车冒险上三环。

孙先生、黄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40元

电动车闯三环黑档案

●今年7月3日清晨5时许,福州三环辅道魁浦大桥仓山段,一辆电动车被卷入挂车底,骑手遭碾轧身亡;

●2013年12月16日8时,福州三环路车管所附近路段,一辆电动车与小车撞上,骑车男子不幸身亡;

●2013年8月6日,福州三环路化工互通附近,一男子骑电动车上三环,被后方驶来的小车撞飞,男子受重伤;

●2013年4月25日,福州三环路永丰枢纽段,一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疑被撞身亡;

●2012年9月30日,福州三环路鼓山隧道,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一名30多岁的骑车男子当场死亡;

……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