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悲情之战
西村会带给巴西幸运吗?
2018,俄罗斯对外国球迷免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村会带给巴西幸运吗?

哈伊莫迪(主裁)
西村雄一(第四官员)
 

海都讯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巴荷三、四名决赛主裁判人选,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德贾马尔·哈伊莫迪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本届世界杯,哈伊莫迪执法了小组赛阶段澳大利亚对阵荷兰,哥斯达黎加对阵英格兰以及八分之一决赛比利时对美国的比赛。

世界杯揭幕战,“赏”了巴西一个点球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并未在小组赛后回家,昨天公布的三、四名决赛裁判组中,西村雄一继续得到“奖励”,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第四裁判官员。

由于遭到了广泛的质疑,FIFA 不再让西村担任主裁工作,此后他被安排在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之间进行的一场不为人瞩目的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当西村乘飞机回到里约后,遭到愤怒的克罗地亚球迷的围困。

这一次FIFA 让西村担任第四官员,也是出于一种“奖励”的考虑。有网友称,“西村君,世界上对你的批评不绝,估计你已经成为巴西的名誉国民了吧。”不过,巧的是2010 年7 月2 日,南非世界杯1/4 决赛时,荷兰淘汰巴西的那场比赛主裁正是西村君。(小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