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使”想上场拼命 女总统却因病不来
内马尔:梅西助阿根廷夺冠
马斯切拉诺肛门撕裂
罗梅罗妻子揭秘小纸条 那是北京奥运的祝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够尴尬!
“天使”想上场拼命 女总统却因病不来

迪马利亚
N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
 

小美

海都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将由阿根廷队与德国队联袂上演。对于这场比赛,此前受伤的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希望能披挂上阵;而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却要“爽约”,因为咽喉炎一直困扰着她。

外号“天使”的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正在与时间赛跑,为参加决赛加紧康复训练。北京时间昨天,据阿根廷队发言人本图拉透露,迪马利亚日前正在贝洛奥里藏特的阿根廷训练基地进行康复训练,训练强度大约是受伤前的60%~80%。队医正密切观察他每天的身体状况,最后时刻再看他是否有条件打决赛。迪马利亚5日在同比利时的1/4决赛中拉伤右腿,并缺席了与荷兰的半决赛,由佩雷斯顶替首发。半决赛中,尽管佩雷斯十分卖力,但是无法完全替代迪马利亚的功用,阿根廷队喜欢的边路进攻大打折扣。

将有10万阿根廷球迷进入里约,希望近距离见证阿根廷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激动一刻,但原定出席决赛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却“爽约了”,因为她最近饱受咽喉炎困扰,整整一周她都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而她还要在14日前往阿根廷南部奥加列戈斯为她的长孙庆祝一周岁生日。她在信函中对巴西总统罗塞夫说:“同样身为祖母,你可以想象我多么希望能够和家人分享这样的时刻。”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决赛参赛方的国家领导人都是女性,东道主巴西总统也是女性。德国总理默克尔之前称将会亲临决赛现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