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使”想上场拼命 女总统却因病不来
内马尔:梅西助阿根廷夺冠
马斯切拉诺肛门撕裂
罗梅罗妻子揭秘小纸条 那是北京奥运的祝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够哥们!
内马尔:梅西助阿根廷夺冠

内马尔在发布会上洒泪
梅西得到巴萨队友祝福
 

N小民

海都讯 自从被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撞伤后,巴西核心内马尔一直没有公开谈论过自己的伤情。日前,内马尔重回巴西训练营,陪伴队友出征三四名决赛。赛前,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坦诚了自己的伤病情况,一度洒泪。

已原谅祖尼加

当谈及自己的伤情时,内马尔哭诉道:“如果受伤的位置再低2厘米,我就得坐轮椅了。我无法接受祖尼加的观点,他说那只是一次普通的冲撞,每一个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普通的碰撞,他从后面撞过来,我根本无法有效保护我自己。”然而内马尔表示,他已经原谅了祖尼加,不再生祖尼加的气。因为事后祖尼加给内马尔打过电话,表示不是故意撞伤他的。内马尔说:“我愿他一切顺利,祝他幸福,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巴西队已经无缘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而谈及冠军的归属,内马尔表示更希望阿根廷队夺冠,因为那里有他在巴萨俱乐部的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

斯科拉里不想下课

巴西队惨败后,很多人都希望主帅斯科拉里离开巴西队。对此,昨天,斯科拉里回应道:“我为什么要请求留队?我认为希望我留下的人,应该跪下来求我才对!

2002年之后,巴西队进过半决赛吗?这20年,我是唯一带领巴西队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教练!与德国队的那6分钟是场灾难,但我不会气馁。”他还说:“现在我不想谈去留的问题,因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虽然我们夺冠的梦想破灭了,但我们仍然可以去争取第三名,那对我们同样重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