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巴西世界杯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使”想上场拼命 女总统却因病不来
内马尔:梅西助阿根廷夺冠
马斯切拉诺肛门撕裂
罗梅罗妻子揭秘小纸条 那是北京奥运的祝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封堵罗本绝杀
马斯切拉诺肛门撕裂

 

够血性!

N小敏

海都讯 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中,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在争抢头球时被撞成脑震荡倒地,在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他继续上场。但还有另一幕球迷们没有看到,在比赛接近尾声的第91分钟,罗本突破至小禁区边缘射门,马斯切拉诺箭步扑上,奋不顾身地拦截了罗本这次绝杀。而他也付出了惨痛代价,他的肛门在拦截中撕裂,虽然剧烈的疼痛让他难以忍受,但他还是坚持到最后。

“我撕裂了肛门,这就是为什么我显得那么痛苦,我不想声张。”马斯切拉诺赛后对一位意大利记者说,“罗本带球突破禁区要射门,但他失败了,我成功地阻挡了他,正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在最关键的时刻,总是需要一点运气。”马斯切拉诺的伤势要在周四做进一步检查,最后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对德国的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