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4岁男童从23楼窗台坠亡
榕火车站警方严查乱停车
健身馆暑期“放假”办了卡无法锻炼
福州岳峰村一修车厂 多次遭人倒渣土堵门
车挡小区通道 业主将垃圾堆到车顶上
乘客将鼻涕抹在座椅上 福州一公交司机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福州元帅路商户 欠水费数十万被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将鼻涕抹在座椅上 福州一公交司机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N海都记者 吕蕴岚 实习生 林峰峰

海都讯“乘客不仅在公交车内吃快餐,还将鼻涕抹在座椅上。”杨先生是福州的一名公交车司机,昨日向本报反映了自己所见的一幕。杨先生说,11日晚7点半,他下班后从中垱站搭乘307路公交车回家,当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坐在座位上吃东西,因为车内开着空调,门窗紧闭,食物的味道使空气变得混浊。吃完东西后,男子将垃圾丢在车门边,汤汁溅得到处都是,他还将鼻涕抹在座位和扶手上。

不少乘客对该男子皱眉,杨先生忍不住出言责备男子的行为不文明。但男子并没收敛,又吐了几口痰在地上。杨先生表示,他在工作中也会遇到乘客不文明的行为,严重影响了车厢内卫生和秩序,他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社会公德,文明乘车,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感谢杨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