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4岁男童从23楼窗台坠亡
榕火车站警方严查乱停车
健身馆暑期“放假”办了卡无法锻炼
福州岳峰村一修车厂 多次遭人倒渣土堵门
车挡小区通道 业主将垃圾堆到车顶上
乘客将鼻涕抹在座椅上 福州一公交司机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福州元帅路商户 欠水费数十万被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元帅路商户 欠水费数十万被停水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焦心啊。”昨日,本报接到市民反映,福州鼓楼区元帅路的商户连续停水好几天。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发现,元帅路不少底层店面的商户都在忙着搬水。

“停水并不突然,停水告示已经张贴了好几天了,已经提前通知了欠费的商户们。”对于元帅路的停水,福州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严格按照规定,在提前通知了用户后才采取了停水措施。

据了解,元帅路商户的自来水属于物业托收模式,原本是委托小区物业交水费,但是多年前,物业公司撤离小区,导致商户没地方交费,此后日积月累,欠下数十万元的水费。而自来水公司则根据规定,对未交费用户进行停水。

昨日,商户和自来水公司之间的协商还在继续,商户们依然过着没有自来水的日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