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大等24高校 公布本一投档线
微信版金手册 帮你按专业挑大学
五年专首轮录取近2000人
福州仓山将强拆 三环边一大型违建
宝龙到“双龙”泡温泉 只要20分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年专首轮录取近2000人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董靖雯

海都讯 昨日,福州中招录取对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开始投档录取。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中招办了解到,“五年专”在最低控制线230分上(体育、艺术类降至168分)志愿进行投档,首轮共有近2000名学生被“五年专”录取,今天还将进行降分录取。据了解,一般“五年专”共面向福州和平潭招4193人,全省机动指标691人。首轮录取人数不足一半。根据公布的录取线,面向福州地区的招满的五年专专业42个,招满专业占所有专业不足两成。面向平潭招生的专业中,有20个专业完成招生计划,大约占面向平潭招生的专业总数的12%左右。据了解,今天,“五年专”将进行降分投档,其中,普通专业降至200分进行录取,体育、艺术类专业降至138分进行录取,将继续有专业切出录取线。(各校录取线详见海都网www.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