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药监稽查 遭遇“躲猫猫”
台湾申请人专利电子申请 可递交海西受理中心
榕将开展危货专项检查
高速隧道内连环撞 所幸是场演练
头晕乏力 竟被查出罕见血癌
8岁男孩一跑步 就咳嗽呕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将开展危货专项检查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实习生 林旻煜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发布了对危货企业在配备人员、车辆设备等方面的要求。近期将开展危货专项检查,检查危货企业对所属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从业人员管理、车辆动态监控情况,对隐患整改不力或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将撤销其经营许可或车辆营运证件。

福州道管处要求,各危货企业须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对每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技术性能、安全运行状况、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处理情况等全面掌握,同时,按车辆运输线路、货品的情况,制定运输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必要时须采取安全警示措施。

危货企业应当严格从业人员聘用管理,并定期对车辆及设备进行检验、维护和保养,不得擅自改装车辆。利用今年刚启用的危货监管信息系统对所有危货车辆实施实时监控,并配备专人值守,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纠正、处理和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