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药监稽查 遭遇“躲猫猫”
台湾申请人专利电子申请 可递交海西受理中心
榕将开展危货专项检查
高速隧道内连环撞 所幸是场演练
头晕乏力 竟被查出罕见血癌
8岁男孩一跑步 就咳嗽呕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隧道内连环撞 所幸是场演练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通讯员 张质菲

海都讯 昨日上午9点,南平市110接群众“报警”,在南平市长深线茫荡山隧道内,大货车、大巴车、小轿车、危险化学品罐车连环相撞,引发危化品爆炸、车辆着火、人员被困,事故导致数十人伤亡,大批车辆拥堵。当地政府、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响应程序,通知相关部门、危化专家和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现场。经过四十多分钟紧张有序的施救,受伤和疏散的人员得到妥善安置,事故引发的危险状态得到彻底控制,可能导致次生、衍生事故的隐患得到消除。

上面描述的场景,所幸是一场应急演练。昨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联合在南平市举行隧道重大道路交通危化品燃爆事故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