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福州懒起来
中场调整 转战刚需产品
留住百年中国品牌
家族一脉 值此一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福州懒起来
保利香槟国际总价70万起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自2011年入市以来,依托福州东二环千亿配套落定、社区规划的逐步醇熟兑现,已成为继温泉公园、西湖公园后的又一“漫步住区”代表,为福州带来全新“漫步”生活!2014年6月,保利香槟国际再领楼市风向!全新组团逍邦,产权70年的懒人公寓,踞东二环150万㎡综合体旁,让一股“新懒”风潮席卷全城!

保利香槟国际·逍邦“懒人公寓”,坐拥东二环千亿配套,与150万㎡商业航母仅一街之隔,待综合体开业,闭着眼睛,坐享价值井喷!而等对面商业广场、写字楼群、三座五星级酒店的员工开始上班,近20万租客,让您闭着眼睛,守“租”待“兔”!

150万㎡综合体内,休闲娱乐配套应有尽有,和朋友约会就在隔壁,不走远路!“懒人公寓”,对面即是高端写字楼群,特适合喜欢赖床的懒人!不仅如此,“懒人公寓”全系高标准精装,让您告别家装烦扰,拎包即住,省心省力,成就一份精致懒生活。

保利香槟国际·逍邦“懒人公寓”,多功能精装小户型,可以是青年单身男女的个性生活居所,可以是小年轻的甜蜜婚房、爸妈的独立窝,还可以是私人精品会所、办公创业盒子、时尚摄影室、个人独立画室、风情格调酒店、淘金小商铺……

热辣七月,“懒人公寓”开盘在即!“懒人抱团”,预约即享存6000元抵5万团购优惠活动。同时,央企地产实力榜首——保利地产海西3城5盘共创百亿业绩,“保利献礼,五盘同启”8000万巨惠海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