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部门同台被问“作为”
将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明日到华园小区 享免费便民服务
城厢篇
8条公交线路将限期整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日到华园小区 享免费便民服务
海都报莆田发行站也将在现场推出“订报,获免费试读一个月海都报”活动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明日上午9时,海都报莆田新闻中心联合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海都968111便民服务、海都报莆田发行站及雅美佳口腔医院,一同走进城厢区太平社区华园小区,为这里的住户及周边居民,提供多项免费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将安排在太平社区居委会广场上,方便华园小区及周边其他小区的居民参加。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的专家还将挑选几家住户,免费为他们检修家用电线的使用情况,并告知使用窍门。

夏季是家电使用高峰期,如果你家的家电有损坏,也可在活动现场告知我们,海都968111便民服务将免费派维修工到现场帮忙检修,免收维修费。

同时,海都报莆田发行站也将到现场,推出“订报,获免费试读一个月海都报”活动,有意向征订海都报的居民,不仅有机会免费试读一个月的海都报,还能抽大奖。据悉,本次抽奖环节,我们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获奖率为100%。

活动期间,雅美佳口腔医院的医生也会在现场,免费帮居民检查牙齿。

“点靓社区 快乐生活”——《海都进社区夏季服务行》明天就要与您见面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我们将为您提供各项免费的服务,让你感受一次舒心的夏季。

海都进社区等您报名

夏季漫长炎热,海都报莆田新闻中心将邀请九五医院、莆田市第一医院、供电公司、工商部门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夏季避暑、用电、商品选购等知识讲座。同时,968111便民服务、雅美佳口腔医院及海都报发行中心也将一同进驻社区,免费为居民提供服务,现场征订报纸,还有大奖等你拿。

我们继续开通“征集令”,如果您的社区有何需要,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海都报莆田新闻中心将为您“量身定制”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