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部门同台被问“作为”
将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明日到华园小区 享免费便民服务
城厢篇
8条公交线路将限期整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篇
拆迁安置迟景区垃圾多
 

问政城厢区的短片中,霞林街道、龙桥街道的居民们反映,安置房迟迟不能交付。霞林街道一居民抱怨,房子被拆了好几年,到现在连安置房的影子都没看到,当时承诺的交房日期一拖再拖,让他们对安置房失去了耐心。“部门每年都说会动工,但每年都没动工。”龙桥街道一居民说,安置房建设严重滞后,给居民的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希望城厢区政府能尽快落实。

除了安置房问题,凤凰山风景区的环境也被投诉。有市民反映,凤凰山风景区是莆田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可每到夜间,凤凰山公园就成了烧烤的阵地,居民无法正常休闲散步。在去往石室岩的路上,多处空地被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沿途就成了建筑垃圾的重灾区。同时,短片还曝光了城区内河污染的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