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整过容 改过名 结过婚
球迷领福利!
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天
曝郭晶晶婚后获赏半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曝郭晶晶婚后获赏半亿
盼羊年生个女儿,凑个“好”字
 

海都讯 日前,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8月郭晶晶为霍家诞下儿子霍中曦,令初为人父的霍启刚开心不已。在出席活动时,霍启刚表示去年得到“最大的奖”就是有了一个儿子。据传,郭晶晶婚后已获赏半亿,最近则减少工作追生羊宝宝。

出了名的“爱妻号”霍启刚先后赠送豪宅给郭晶晶作为礼物,包括北京“本家润园”、“香山清琴别墅”及“嘉林花园”等总值逾4000万人民币的内地物业,再加上结婚时的500万人民币礼金,郭晶晶婚后已有半亿人民币入手。除此之外,霍家为子孙成立了家族基金,家族成员可向基金支取生活费,当下霍启刚在上环信德中心英东集团上班,月入15万,而郭晶晶入门后,月支取6万元生活费,而诞下儿子霍中曦后,则再支取6万元。

郭晶晶知悉丈夫喜欢小朋友,而公公霍震霆及婆婆朱玲玲又不时开口希望郭晶晶再接再厉,趁年轻继续追生,最好是为儿子中曦带来妹妹,凑成一个“好”字。据传郭晶晶近日已减少工作,打算在羊年生个小朋友。  (小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