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郊区发展 迎来新机遇?
环宇国际中心营销中心 7月20日正式开放
莆田雅颂居对话香港建筑师
□购房问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人为本,真正实现“公园里的家”
莆田雅颂居对话香港建筑师

设计师Wallace正在讲解雅颂居楼盘
 

海都讯7月18日上午,一场“以建筑还原生活的想象”建筑设计专题说明会,在莆田雅颂居营销中心热烈展开。莆田雅颂居特别邀请到了项目建筑设计公司——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事务所(香港)有限公司的设计师Wal⁃lace亲临现场,与莆田雅颂居客户、莆田主流媒体面对面,共同分享“公园里的家”——莆田雅颂居的建筑设计理念,一同邂逅诗意生活,领会雅致人生。

莆田雅颂居位于城市总部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同时占据城北优质生态资源——3000亩绶溪公园,紧邻香格里拉大酒店(规划中)。整个项目规划以3000亩绶溪公园为依托,以生态宜居的现代社区为理念,所有高层住宅围绕地块边界以点式错位布置,以力求争取更多的自然景观,地块中间区域集中布置花园,利用贯通场地的景观通道,打造一个整体的中央景观带,使整个小区看起来既开敞通透,又清新宜人,达到每户住宅的均好性,做到超过50%的户型可享受公园景观;超过80%的户型可享受无敌园景。

另从整体环境出发,以现代的建筑手法,配以独特的景观设计,追求回归自然保护生态的理念,创造出一种更深层次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社区新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