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工地施工围挡 辅道被堵死
晒谷占道 路面“瘦身”
公交站点 被垃圾桶围堵
支架铁箍小 树被“卡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地施工围挡 辅道被堵死
位于荔园路阔口段;执法部门表示,曾责令拆除,将再前往执法
设了个活动门,门时关时开,市民出行不便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实习生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莆田荔园路阔口段附近一工地,对工地进行围挡时,私自延伸铁皮墙将辅道拦腰截断,市民无法正常通行。记者昨了解到,该工地施工方为镇海街道办事处,前不久荔城区执法局已责令街道办限期拆除,执法人员将再次前往现场执法。

昨日上午,记者在荔园路阔口段看到,附近工地的铁皮墙从工地外侧往外延伸至机动车道与辅道之间的绿化带,将辅道拦腰截断。辅道上的铁皮被设置成两扇活动门,活动门半开着,两扇门间刚好能供私家车通行。在工地内张贴着一张阔口居委会的告示,通知附近居民尽快处理空地内的种植物。两个工人在工地内测量,不论记者问什么问题,这两个工人都说不知道。

家住附近的陈先生介绍,该路段辅道已被堵死一个礼拜时间,活动门时开时关,每天骑电动车途经此地的市民,不得不绕行到机动车道上。接到记者反映后,镇海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施工并不知情,将通知工作人员前去查看。记者昨从荔城区城管执法局获悉,前不久曾有市民向该局反映过情况,执法人员到场查看后,明确铁皮堵死辅道属违规行为,并当场责令施工方限期拆除恢复原状。“7月22日是最后一天,如果还没拆除,将会再去执法。”荔城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工地仍不肯配合执法,将进行强行拆除。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