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工地施工围挡 辅道被堵死
晒谷占道 路面“瘦身”
公交站点 被垃圾桶围堵
支架铁箍小 树被“卡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晒谷占道 路面“瘦身”
地点:迎宾大道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市民反映】迎宾大道是莆田城区通往高速公路及沿海港口地区的一条重要快速通道。昨日,市民黄女士开车经过迎宾大道时发现,道路两侧的辅道路面上被人晒满稻谷,阻碍了交通,对行车安全构成威胁。

【马上核实】记者在迎宾大道阳城路口附近路段看到,200多米长的水泥路面上分布着四五处晒谷点,原本宽阔的路面“瘦身”不少。在一些地方,当地村民还用杂草、木棍、石块等组成路障,将路面拦了起来。

【记者连线】莆田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前一阵子他们的巡查人员发现了多处晒谷场,但因没有执法权,只能劝阻,成效不明显。荔城区交警部门表示,如果有人因为道路上晾晒的稻谷发生交通事故,稻谷的主人还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我们会派人到现场查看,让他们尽快将占道的稻谷清理干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