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工地施工围挡 辅道被堵死
晒谷占道 路面“瘦身”
公交站点 被垃圾桶围堵
支架铁箍小 树被“卡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点 被垃圾桶围堵
位于:凤祥路口公交站
凤祥路口公交站遭垃圾桶包围
 

N海都记者 林智 马俊杰 文/图

【市民反映】近日,有莆田市民致电本报968111热线反映,位于筱塘南街的凤祥路口往凤凰山广场方向的公交站,长期被4个垃圾桶围堵,影响公交车停靠,臭气熏人。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站的停靠位上摆放着4个垃圾桶,环卫工人的垃圾清理车也在公交站牌旁。

【记者连线】记者从凤凰山街道办事处及莆田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垃圾收集点1998年就已在此设立,凤祥路口公交站设立于2008年,2013年年初,有接到市民投诉,街道进行整改。可是没过半年,又有一些不自觉的市民将垃圾扔在公交站旁,并破坏了警示牌。凤凰山街道爱卫办负责人表示,暂时想不到完全解决的办法。随后,记者联系了莆田市政服务12345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转交给具体部门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