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新股今日申购
韩国列车迎头相撞
□简讯
中缅“战略铁路”计划搁浅
本周新股被批史上“最差”
福建板块大涨2.69% 6只股票强势涨停
习近平访古巴会见老朋友
印尼大选出结果 前总统女婿不认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板块大涨2.69% 6只股票强势涨停

 

N海都记者 林可

海都讯 昨日,福建板块涨幅达2.69%,领涨所有省份板块。漳州发展、厦门港务、泰亚股份、平潭发展、闽发铝业、三木集团等6只个股强势涨停,泰禾集团大涨7.01%,其余福建股也有不同程度飙升。

福建省政府近日出台了进一步完善促进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工作实施方案,今年年底前,福建将推进省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

国泰君安福州杨桥路营业部投顾余晓峰认为,国企改革是福建股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涨停个股中,三木集团、漳州发展都是国企控股。

□攻略

关注闽股两大投资方向

余晓峰认为,在央企改革逐步推进情况下,地方国企改革步伐也有望加快,从福建此次改革看,两大投资方向值得关注,一是已明确作为重点推动改革的集团所属的上市公司,如三钢集团旗下的三钢闽光和福建水泥;二是后续整合预期较强公司,如被福能集团借壳的福建南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