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连续一周 拥有一级好空气
刚说没事 下一秒就喊救命
脖子被拍了下 万元金项链没了
民警意外的收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脖子被拍了下 万元金项链没了
南平政和街头,有人飞车抢劫,警方4小时抓获嫌疑人
男子飞车抢项链,4小时后落网
 

N海都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余长青 文/图

海都讯 前晚7时许,南平政和县城关内,一名光膀男子外出时,脖子上价值1.6万元的金项链,被一名身着雨衣开摩托车的男子扯断抢走。政和警方接警后,多警种联动,沿路追击、设卡盘查,历经4个小时,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前天晚上7时许,张先生吃过晚饭后,光着膀子、穿着拖鞋到街对面店铺买包烟,刚走到路中间,他感觉脖子被人拍打了一下。他一回头,只见一个穿雨衣骑摩托车的男子,从身边疾驰而过,而自己脖子上价值1.6万元的金项链被扯断抢走了。他立马追赶,结果无功而返,只好匆忙报警。

随后,警方沿路追踪,层层设卡盘查,锁定了一名戴鸭舌帽、骑黄色女式摩托车的男子。当晚11时许,警方在该县石屯镇一家网吧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刘某交代,他抢完项链回去途中,看到前方有民警设卡盘查,便骑摩托车拐进石屯镇街道,想等民警撤退后再走,谁知民警非但没撤退,还到镇里展开全面排查。就在刘某将摩托车停在一家网吧前,准备到店铺买包烟时,就被民警控制住,并从其身上搜到被抢的金项链。

据查,刘某今年23岁,建瓯人,曾两次因抢夺被判刑。2014年4月刘某刑满释放后,因做水果生意亏本和赌博,欠他人10000元,眼看还钱日期在即,便起了再次实施抢夺的念头。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