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连续一周 拥有一级好空气
刚说没事 下一秒就喊救命
脖子被拍了下 万元金项链没了
民警意外的收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意外的收获
劝导轻生女,抓获其在逃嫌犯丈夫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丁晨 徐方军

海都讯 女子因家庭琐事而轻生,南平民警在救助她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女子的丈夫是一名在逃嫌疑人,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前天傍晚6点40分左右,南平警方接到报警称,水东街道大洲岛桥头,有一名女子要跳河轻生。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经人劝说后,已经独自离开。怕她出事,民警就和女子的亲人一路寻找下去。走了一里多路,民警找到了边走边哭的女子黄某。见黄某情绪很不稳定,民警劝她到派出所反映情况。

在派出所里,22岁的黄某说,是因为家庭琐事与老公游某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便产生轻生的念头。民警一听她老公游某的名字,心中一惊:去年他和别人将人打成重伤后逃跑,民警上他家找过几次他都不在家。民警不动声色,一边继续耐心地开导黄某,一边向所领导报告。

过了一会,黄某情绪稳定下来,放弃了轻生的念头。民警让她先回家,随后部署警力,将游某抓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