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蹭网”被赶 持刀报复网吧老板
撞人后又撞电动车逃离 保险理赔员被拘留
晾衣架金属手柄变塑料 商家退还1000元
借条写“小名” 讨要借款被驳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撞人后又撞电动车逃离 保险理赔员被拘留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仓交巡

海都讯 7日晚,福州仓山城门一广场附近,一辆小车撞倒行人后逃逸,路边一好心电动车骑手赶忙试图逼停肇事车辆。却不想,小车撞开电动车后继续逃离。经查,肇事逃逸的司机是一保险公司的理赔勘查员,目前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这起事故发生在7月7日20时25分许。警方调取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车牌为闽K12336的肇事小车,当时从新天宇购物广场地下停车场行驶到露天停车场,女市民严某正站在路边整理自行车上的物品,结果被小车撞倒。肇事小车丝毫没有停车的迹象,继续前行。

这时,路边一名男性电动车骑手发现这起事故后,立即赶上前,在距离第一起事故10多米处,男骑手骑着车拦在小车前面,试图逼停小车。但小车直接撞开电动车,继续逃离。所幸男骑手躲避及时,人没有受伤。经过鉴定,在事故中,严某受轻微伤。

通过车辆信息查询,民警了解到肇事的闽K12336小车属于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随后,民警查明,肇事司机姓蒋,1991年出生,四川人,为该保险公司的理赔勘查员。

面对民警,蒋某坚称,当晚其在新天宇购物广场购物后驾车回家,一路都很正常,直到接到单位同事的通知后才知发生交通事故。其观看了监控录像后,竟然依旧坚称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交通事故。

目前,因交通肇事逃逸,蒋某被仓山警方行政拘留15天,驾驶证被记12分,并罚款2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