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蹭网”被赶 持刀报复网吧老板
撞人后又撞电动车逃离 保险理赔员被拘留
晾衣架金属手柄变塑料 商家退还1000元
借条写“小名” 讨要借款被驳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晾衣架金属手柄变塑料 商家退还1000元

 

N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陈文 余娇 付严

海都讯 昨日,福清市民翁先生向福清市工商局投诉说,他在购买升降晾衣架时被商家忽悠了。原来该商家在经营中,向翁先生介绍了一款手柄部分是金属材质的晾衣架,但是在商家上门安装完后,翁先生却发现该手柄竟然是塑料材质,这让翁先生觉得自己被坑了。

翁先生称,他于7月初在福清江阴龙江建材店选购升降晾衣架,当时店员介绍了该款价值1690元手柄是金属材质的升降晾衣架,他觉得不错,就买了。两天前,待商家上门安装完晾衣架后,翁先生才发现,该晾衣架的手柄是塑料材质。于是翁先生找到商家要求给个说法,而商家却以产品无质量问题为由,拒绝赔偿。无奈之下,翁先生向福清市工商局投诉。

最终经调解,商家与翁先生达成和解,翁先生继续使用安装好的晾衣架,商家退还其1000元作为赔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