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鼎一女子离婚后状告前夫
三明一女童脚卡铁槽 消防一分钟解困
福州晋安连江路 5市民横穿马路挨罚
贵州一男子携两老乡赴约游玩 打死15岁女网友男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晋安连江路 5市民横穿马路挨罚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象园综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晋安区象园派出所民警在连江路上值守,对行人横穿马路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短短90分钟,仍有5名市民不顾劝阻强行横穿马路受罚,此外还有10多名市民试图横穿马路被劝退。

一段时间以来,在福州连江路上,频频出现一些市民图省事竟然不顾危险横穿连江路,造成连江路上交通不畅险象环生。昨日上午9时许,象园派出所民警来到连江路晋安医院路段北往南车道值守,发现对面路口的一名男子,撑着雨伞准备横穿马路。民警立即吹哨子提醒,可男子毫不理睬,一路小跑往马路对面跑,雨伞被风吹翻,他险些被带倒,几名司机发现此情况急忙减速避让。就在民警对该张姓男子进行教育时,又有几名男女按照张某的路线想横穿连江路,听到民警的哨声,他们急忙退了回去。

在接下来的90分钟时间里,民警又逮住4名不顾劝阻强行横穿马路者,民警对他们及张某作出罚款10元的处罚,同时,劝退10多名市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