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鼎一女子离婚后状告前夫
三明一女童脚卡铁槽 消防一分钟解困
福州晋安连江路 5市民横穿马路挨罚
贵州一男子携两老乡赴约游玩 打死15岁女网友男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一男子携两老乡赴约游玩 打死15岁女网友男伴

 

N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孙星峰

海都讯 与15岁女网友见面,不料女网友却和同行的一名男伴聊得热火朝天,男子心生醋意,当晚伙同其他两名男子将女网友的男伴杀害。近日,长乐警方在三人租住处将他们抓获。

7月20日,余某接到刚认识的15岁女网友刘某的邀请,约其一起去长乐市漳港街道海边玩。当晚8时许,余某带了两名男伴一同前往,女网友刘某也带了一名男同伴李某在海边会合。余某发现刘某和李某聊得热火朝天,总是忽略自己。在玩游戏时,余某和李某言语间不时迸出火药味。刘某见状便提出让李某先骑车送其回家。当晚9时许,李某骑车行至漳港街道仙滨路段时,被余某、廖某、李某某拦下,3人用铁锤等器具殴打李某,后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21日,长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长乐市漳港街道某工业区3名犯罪嫌疑人租住处将他们抓获。据警方介绍,受害人李某20岁,云南人;犯罪嫌疑人余某、廖某、李某某都是贵州人,分别为19岁、21岁和20岁。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