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套房变成群租房 住进十几人
为找证据 业主怒装4探头
小区多户居民水电表串户 相互埋单近三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多户居民水电表串户 相互埋单近三月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福州仓山建新镇郭厝里蓝天花园小区北楼部分居民家中的水电表串户,物业今年3月份入驻时就发现了问题,虽然工作人员不断核准,但还是有七八户居民在互相交了近三个月水电费后才知道。

昨日上午,小区物业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水电表串户频现,自从今年3月份物业入驻以来,核对户号出错的水电表已经成为每天的常规工作。

北楼501室住户徐先生说,他家的水电表就被错写成601室的,刚搬进来那会儿也没留意到。但天气转热后,他觉得自家的用电度数奇高,和自家的实际情况有出入,一问才知道,小区里还有一些居民存在类似情况,而问题症结就在于户表号码出错了。

小区物业处段主任介绍,各户的水电表号码没有对好是开发商遗留下来的问题,由于部分业主还未入住,所以核对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段主任说,物业明天上午将让水电表串户的居民留守在家,采用在楼底开关水电开关的方式,逐一核准每一户水电表及归属的户号。届时,辖区供水、电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都会到场配合,争取在周末就将已发现的水电表串户进行核准并更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