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套房变成群租房 住进十几人
为找证据 业主怒装4探头
小区多户居民水电表串户 相互埋单近三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找证据 业主怒装4探头

伯先生家里玻璃上仍留有遭钢珠弹射穿留下的弹孔及裂纹
伯先生家装了4个探头,实时监控周围情况抓拍破坏者
 

小区业委会成员家中屡遭破坏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文/图

海都讯 门口被喷油漆、玻璃遭钢珠弹射穿、车胎接连被扎……福州金山金汇豪庭小区业委会成员家中屡遭破坏。由于此前和物业之间存在矛盾,业委会成员把矛头指向物业,但物业否认。为了找证据,业委会秘书长在家里装了4个监控探头,全方位抓拍证据。

昨日上午,小区业委会成员伯先生的老父亲打开了家里的电脑屏幕。通过四格监控画面,可清晰观看阳台楼下、厨房四周、家门口电梯走道及私家车常停放区域的实时情况。

伯先生是业委会秘书长,自从参加业委会后,家里就麻烦不断,不仅门上被人喷过白油漆,家里多处玻璃也遭钢珠弹射穿,就连停在楼下的私家车也被人划破车胎。为了找到破坏者,他在家里装上了四个探头。

小区业委会林主任说,他的私家车车胎至少被划破六七条了,遭破坏的大多是业委会成员。九名成员中,家里被破坏的就有六七名。由于业委会和物业之间存在矛盾,大家都怀疑是物业所为。

林主任说,业委会和物业之间的主要矛盾之一在于,新三泽物业合同到期之后,业委会不满物业服务决定重新聘请物业。业委会决议出来后,新三泽物业不愿撤走,从去年8月份一直僵持到现在,导致后期出现一系列问题。

新三泽物业陈经理承认物业和业委会之间存在争议,但否认业委会成员家中遭破坏是物业所为。至于物业合同到期后的去留问题以及部分业主投诉,陈经理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金山街道办事处物业站刘站长介绍,鉴于小区业委会和物业之间存在的分歧和矛盾,近期街道办将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门协调会议。

感谢许女士提供线索,奖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