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洋洽河整治完 又添新乱象
楼下轿车变身“垃圾车”
左转红灯故障 交通有点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转红灯故障 交通有点乱
地点:福州建新南路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林女士拨打968111反映:这两天,在福州仓山区建新南路,左转红灯反复闪烁,不停地显示数字“1”。不少驾驶员误以为下一秒就是绿灯了,正想驱车前行,却发现红灯还在闪烁。驾驶员们进退不得,路口的交通有点乱。

【马上核实】这个交通信号灯在福州仓山区建新南路和高宅路的交叉口。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看到,不少车辆排着长队在十字路口等红灯,很快左转的箭头下跳出了数字“1”,但只是闪了闪,马上就消失了,左转灯还是红灯状态。过了一会儿,数字“1”再次出现,如此反复十多次,左转箭头才变成绿色。当时,福州下着倾盆大雨,不少驾驶员等得心急,在数字“1”出现时,有排在最前头的车辆想冲出去,险些撞到斑马线上的行人。

经常路过这里的陈先生说,这个信号灯出现故障,可能是受台风“麦德姆”的影响。这里周边有工业区、汽车修理店、浦上加油站,离乐都汇广场和万达广场也不远,进出的车辆很多,如果不及时修复信号灯,台风天和雨天里,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记者连线】接到记者反映后,福州交巡警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赶去现场查看、处理。

感谢林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