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洋洽河整治完 又添新乱象
楼下轿车变身“垃圾车”
左转红灯故障 交通有点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兴园小区高空抛物频发
楼下轿车变身“垃圾车”

停放在楼下的车子被丢满了垃圾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许端婷 王晶 文/图

海都讯 福州河下街北兴园小区一段时间以来高空抛物现象频发。不少业主停在楼下车位上的轿车,可能一夜之间就被丢满垃圾,变身“垃圾车”,而这些垃圾、杂物等都是从楼上丢下来的。

昨日,记者来到北兴园小区,在4号楼前的停车位上,看到一辆车顶上满是垃圾、易拉罐等杂物的深红色标致小轿车。居民韩先生介绍,这辆车23日就停在这里了,车主可能是出差去了,大约还不知道自己的车已丢满垃圾。

记者在小区走访了解到,小区高空抛物现象出现已久,有居民不管什么杂物都往下扔,甚至把楼下车子的车顶都砸出了凹痕。

小区物业处的吴主任介绍,物业才接手管理服务两个月,也接到一些居民反映的情况,现在有上门调查的计划。此前,物业在小区楼道门和公告栏上都贴过相关的文明提示,但收效甚微。

吴主任说,从8月份起,小区将重新规划停车位,尽可能避开高空抛物频发的位置。

感谢韩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