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送来的空调 咋与样机不同
闽侯多地28日停水
福州水乐园成投诉热点
拔1个“肉刺”2元 拔8个要收1000元?
套餐资费未准确告知 用户追讨获赔14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拔1个“肉刺”2元 拔8个要收1000元?

 

N通讯员 黄凌寒 林帅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昨日,黄先生在闽清海峡修脚店拔肉刺,进店时老板称每拔1个肉刺只要2元。不过,在拔完8个肉刺后,黄先生准备付16元时,老板却称要付1000元钱。“说好的价格怎么能说变就变?”黄先生遂拨打12315投诉。

黄先生口中的“肉刺”即俗称的“鸡眼”,修脚师傅在拔出鸡眼时一般都是先祛除鸡眼表面的角质皮,再拔掉内部尖状的小肉柱。商家解释,拔鸡眼一般是以鸡眼内部的尖状小肉柱数量计价,他事前所称“1个肉刺2元”,实则指的是“1个小肉柱2元”,因此共计1000元钱。

工商部门认为,由于商家在提供服务前并没有向顾客提供详细的计价方式,由此产生了歧义。经调解,最后商家收取了100元费用,黄先生表示满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