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送来的空调 咋与样机不同
闽侯多地28日停水
福州水乐园成投诉热点
拔1个“肉刺”2元 拔8个要收1000元?
套餐资费未准确告知 用户追讨获赔14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水乐园成投诉热点
本月投诉就有6起;其中,浪浪浪水乐园对消费者进行体形限制、鲸奇水乐园擅自搜查市民物品
 

N通讯员 李荔 林帅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暑期,福州的一些水乐园人气暴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记者昨日获悉,一些水乐园相关消费纠纷近期也呈上升态势,7月以来,福州仓山区工商局就受理了6起消费投诉。

买了门票无法玩

位于福州仓山区的浪浪浪水乐园7月亮相,热衷于水上游乐项目的严先生上周末到该乐园游玩。严先生购买了门票进场后,却发现水乐园的大部分项目都限制1.8米以上、体重超过80公斤的游客玩耍。严先生身高1.82米,体重90公斤,这意味着大部分的项目他都不能参与,这让他很郁闷,他找到售票人员要求退票。但售票员称,各大水乐园都有类似的限制条件,而且售票窗口附近也设有提示牌,不同意退款。

“你们售票的时候为什么不明确告知我呢,早知道这样我根本不会购票进场。”严先生与售票员交涉无果,便向12315求助。工商人员介入调查后认为,水乐园虽然设置了提示牌,但并不能保证所有游客都能看到该提示,因此水乐园在履行告知义务上存在瑕疵。经调解,该水乐园负责人承认工作上存在失误,同意退还消费者150元现金。

同样郁闷的还有家住福州金山的吴先生,他在淘宝网上购买了3张浪浪浪水乐园的门票,共支付票价360元。7月8日,吴先生带着老婆孩子到浪浪浪水上乐园游玩,却被水上乐园工作人员告知当天停电,不能使用。随后,吴先生要求水上乐园向他道歉并赔偿他车费等损失,遭到对方拒绝。吴先生向工商部门投诉。经工商人员调解,水上乐园同意退还吴先生360元票价,并额外赔偿360元。

遭遇搜包尴尬

陈女士也有不愉快的游玩经历。本月初,陈女士到福州鲸奇水乐园游玩,在进入园区时工作人员见陈女士拎着一个大包,便怀疑她自带食物,陈女士否认了。没料到,工作人员在未经她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打开她的包搜查物品,但并未搜查到任何食品。

“太过分了,你们有什么权利擅自搜查我的包?”陈女士与工作人员交涉,但对方称“我们只是例行公事,你不要小题大做”。陈女士拨打了12315电话,要求该乐园相关主管出面向她道歉。经调解,该水乐园负责人向陈女士道歉并表示会加强员工的教育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