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财道/闽商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厦深高铁 带动跨省游
闽车险理赔执行人伤新规
卖场·动态
榕企拖欠员工工资 将列入“黑名单”
乾照光电 扩产LED项目
我省将设人才孵化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卖场·动态

 

福州国美11周年庆终极特惠全城

多场品牌团购会助阵11周年庆

福州国美“领秀11年,感恩八闽”11周年庆活动目前正在福州、南平、三明、宁德、莆田地区火热进行中。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感恩回馈力度,福州国美本周强势推出压轴盛宴,周年庆终极特惠72小时全面展开。

多场品牌专场特卖会来袭,7月27日主题为“大2K,放暑假”国美&TCL彩电特卖会,主题为“智慧家庭购物节”国美&长虹彩电内购会也同步启动;即日起至7月28日,国美厨卫大牌低价来袭!40升热水器498元不限量,海尔烟灶样机3折起售。3C方面,单反相机狂欢周,本周7月25日-28日至国美购卡西欧、佳能、尼康品牌单反直降100-2000元,再送100-200元数码配件礼包。从这些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国美11周年庆各大品牌内购会价格确实优惠了很多,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青春无所畏惧 苏宁易购三度牵手《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已于上周五晚正式回归荧屏,今晚9点《中国好声音》又将来袭。作为上两季的优秀合作伙伴,苏宁易购今年与好声音第三度牵手,共同引爆夏季娱乐盛典。苏宁易购结合好声音元素推出了“网络好声音网购好产品”、“感性青春”等品牌性主题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苏宁易购再度牵手《中国好声音》,将结合“苏宁好网购”营销主题,主打视听装备及3C产品。电视端的品牌推广加站内热点促销,并以明星资源为引爆点,延续娱乐营销之道。

苏宁易购市场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国好声音》是一档励志性、专业类音乐节目,是国内“敢梦、敢秀、敢动”的音乐人展示才华的舞台,传递了“青春无所畏惧”的正能量,这与苏宁易购长期以来青春、敢性的品牌定位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因此苏宁易购一直将好声音作为重要的合作对象。

中博手机城 17周年欢乐庆典 火爆升级

畅销智能机直降100元—1000元高考考生 购机享特权

2014年7月25日至7月27日,中博手机城“17周年欢乐庆典”火爆升级!!

活动期间,畅销智能机直降100元—1000元,存200送1999元话费,最高送5999元话费。学生凭学生证或准考证到中博手机城各连锁店购机即可享受五大惊喜!惊喜一:三星、苹果、小米等学生智能手机狂降100—1000元。(个别型号不参与)惊喜二:手机分期月付,现场支付10%—20%的首付款,就可将心仪的手机带回家。惊喜三:购买手机配件享受7.5折优惠。惊喜四:免费办理中博VIP会员卡,享会员特权。惊喜五:学生购机还可享受购机抽大奖活动。本次活动,中博手机城除了多重折扣优惠活动以外,还为广大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好礼,购机即可参加抽大奖活动,有机会获取32寸液晶电视、平板电脑、多功能料理机、豪华吸尘器等大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