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来星生态小超人 别样的生态观察之旅
周日妈妈相亲团 儿女婚事不用愁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装修郁闷事 来这里一吐为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日妈妈相亲团 儿女婚事不用愁
本周日下午,“精品妈妈相亲团”再次免费亮相,优质单身人士等着父母们来选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作为福州最大的网络婚恋平台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的特色活动“妈妈相亲团”已经得到了众多单身男女的家长认可。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将延续以往免费的特色,为所有到场父母现场推介多个优质单身人士的资料,届时,父母们可一起来聊聊儿女的婚姻大事,帮子女物色一个好人家。

父母推介完后 顾问帮牵线

妈妈相亲团是针对高端优质单身男女设立的一个相亲平台,活动针对具有较高学历、稳定工作和优越家庭背景的单身男女的父母举办。“虽然是父母先来相亲家,但替子女相亲不能只顾对方的家庭条件,父母要充分了解孩子找对象的需求,避免乱点鸳鸯谱。”来自主办方之一我主良缘的张老师提醒道。

这几天,许多父母纷纷致电热线报名,妈妈们一致反映:“我们会按孩子的意愿来替他们相亲,但双方如何进一步了解,我们心里没底儿啊。”别担心,这一点主办方为大家想到了。据悉,妈妈们可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现场的父母推介自己的子女,之后活动现场还会有专业的婚恋顾问坐镇指导,牵线搭桥,在往期的活动中已有众多男女在顾问的牵线下,成功找到对象,这周的妈妈相亲团仍将让父母和顾问一起努力,争取让更多单身男女早日“脱单”。

七夕即将来临 报名踊跃

“我听说周日有妈妈相亲团就来报名了,希望我女儿能在七夕前脱单。”前来报名的王大姐说道。记者了解到,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佳节即将到来。本期活动也是今年七夕前的最后一次活动,在这特殊的节日前夕,不仅父母报名踊跃,不少单身男女也准备和父母一起前往现场。据主办方统计,目前报名的人员已接近200位。

海都网特别提醒,为使妈妈相亲团更具针对性,保证男女比例均衡、提高活动质量,本次活动将进行预约登记、现场审核和统筹安排。如果您的儿女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就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活动。根据以往的经验,由于此次报名者众多,妈妈们可以事先准备好自己子女的资料,在短时间内通过交换照片、资料等方式来为子女们相亲,这样可确保高效、快速找到适合的人选。同时,也鼓励妈妈们用各种方法为自己的子女推介。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7月27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好男寻好女

形象大气、谈吐考究的王先生十分成熟、稳重。33岁的他月入过万,现独居于自己购买的新房里。作为法学专业毕业的他目前是一名律师,并且在福州小有名气。工作稳定、热爱生活的他是个沉着冷静的人,对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希望牵手一位工作稳定、顾家、善良的女子。

28岁的杨先生是家中的独生子,已购买新房,其父母均已退休,有独立的收入。174cm的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广告行业从业者。工作中,他八面玲珑;生活中,他把家里照顾得井井有条。他希望能早日携手一位有专科以上学历、稳定工作的女士。

好女觅好男

1988年出生的王小姐身高168cm,十分青春靓丽。作为一家大型网络公司的人事主管,王小姐对另一半的眼光十分独到,“我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的,又做了这么多年的HR,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责任感,有担当,像个男子汉,能保护我,能疼我。至于房子、车子等物质条件,我有了,他不需要有压力。”

29岁身高165cm的赵小姐漂亮优雅、性格和善,是个甜美可亲的女孩。师大本科毕业的她不但学有所成,对工作也极为认真细致。目前她是一所公立高中的老师,深受领导同事喜欢。她认为:“女孩子不仅需要智慧和才能,更需要一颗善良的心。我要像爱我的父母一样爱他的父母,感谢父母们把他赐给我,陪我度过一生。”赵小姐希望牵手一位身高180cm左右、工作稳定、性格平和的阳光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