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童才出门 居然失踪了
□简讯
女孩约见网友 醉酒后遭性侵
95岁老汉离家3天未归 亲友寻访无果发帖求助
天热白蚁飞 防治结合是关键
房屋修补 选错师傅很糟心
马桶漏水 月漏水费百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5岁老汉离家3天未归 亲友寻访无果发帖求助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海都讯 三天前,家住莆田常太镇莒溪村的95岁老人杨某,称要去华亭镇买蜂蜜,随后便再无音讯。几天来,老人的亲属沿着常太至华亭的路线多方寻找,却仍旧没有老人的任何消息。这几天受台风“麦德姆”的影响,莆田各地风雨交加,老人的亲属十分担心他的安危,在苦寻无果的情况上,上网发帖求助。

杨某的孙子杨先生告诉记者,老人今年95岁,身体一直很健康,腿脚也十分利索,经常外出串门。7月21日早上9点多,老人称要到华亭一位卖蜂蜜的朋友那去玩,顺便买些蜂蜜回来。由于此前老人也经常一个人往返华亭等地,家人当时并没有多想,就让老人一个人上路了。

杨先生说,可到了当晚6点多,家人仍不见老人回家,这才着急起来。他们先给华亭的那位卖蜜人打了电话,卖蜜人表示当天没见过老人,随后家人又来到所有客车到达莒溪村必经的村口小卖部打听情况,小卖部的老板也表示当天并没有见到过老人在此下车。家人这才隐隐意识到老人可能失踪了,于是便向警方报了警。

杨先生说,这两天只要一下雨,亲友们的心都会提起,他们多希望老人会突然出现在家门口。希望好心人见到老人后能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

如有遇到老人的人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提供线索,或直接拨打电话15080133933,与杨先生联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