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童才出门 居然失踪了
□简讯
女孩约见网友 醉酒后遭性侵
95岁老汉离家3天未归 亲友寻访无果发帖求助
天热白蚁飞 防治结合是关键
房屋修补 选错师傅很糟心
马桶漏水 月漏水费百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热白蚁飞 防治结合是关键

白蚁和被白蚁蛀蚀的房屋
 

□每日推荐

海都讯 最近几日,莆田降雨频频,潮湿的天气导致了白蚁疯狂入侵。不少市民来电反映,每到晚上,家里总会飞进成群白蚁,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家住莆田城区的杨女士向本报反映,这段时间她回到家里,总是发现家里客厅窗户边、日光灯下飞进成群白色带翅膀的白蚁,有时候有一两百只,密密麻麻的很吓人。杨女士一家三口用脚踩、喷杀虫剂都阻止不了猖獗的白蚁。杨女士还发现小区里面有不少树上爬满了白蚁,树心几乎都被掏空。本来郁郁葱葱的树木,现在看起来很不健康,杨女士希望专业的除白蚁师傅能尽快上门解决难题。

海都便民白蚁灭杀专家陈师傅迅速上门,仔细观察蚁路,很快就在地板上找到了蚁巢。掀开地板后,密密麻麻的白蚁让杨女士一阵后怕,庆幸找上了专业师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陈师傅熟练地拿出了白蚁粉、喷粉球、诱杀器等设备,开始了全面的查杀。看到陈师傅熟练灭杀白蚁,杨女士总算放宽心了。

陈师傅告诉杨女士,白蚁在充足的温度(25℃~30℃)、湿度和食物源(木质纤维)下会活动频繁。在晚上7时至10时要记得关闭门窗,门窗上的一些缝隙也要注意堵上。一旦发现家中有白蚁活动,切忌用普通杀虫剂进行喷杀,防止白蚁进一步扩散,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专业的除白蚁师傅上门查杀。

海都便民专业除白蚁,彻底根治白蚁,更有一年保修。快拨打968111预约吧!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