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童才出门 居然失踪了
□简讯
女孩约见网友 醉酒后遭性侵
95岁老汉离家3天未归 亲友寻访无果发帖求助
天热白蚁飞 防治结合是关键
房屋修补 选错师傅很糟心
马桶漏水 月漏水费百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日推荐
房屋修补 选错师傅很糟心

 

海都讯 近日,莆田荔城区的徐女士向本报反映,刚做了防水工程的卫生间又漏水了,防水涂层表面已出现明显的渗漏,希望海都便民的专业防水堵漏师傅,上门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海都便民防水堵漏专家王师傅迅速上门查看,一番探查之后发现,徐女士家上次防水工程所用的涂料是假冒伪劣产品。原来徐女士为自家卫生间做防水工程时,请的是自称“专业防水”的工人。在谈妥价格后,工人主动带着徐女士去买防水涂料和卷材。徐女士在工人的大力推荐下购买某品牌防水涂料,装修完毕,卫生间使用没几天,防水涂层表面出现了渗漏现象。为查找漏水原因,徐女士致电当初的“专业防水”工人,结果对方却一直不搭理徐女士。

王师傅说,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建材市场上防水材料种类繁多,甚至出现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却不同包装的情形。有的品牌耳熟能详但假货多,不小心就受骗了。有的品牌保质期已过,却依然在售。因此在做防水堵漏工程时,不能贪图小便宜,选择一些劣质的产品。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专业的防水堵漏师傅来施工,选择有售后保障的施工团队。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一支防水堵漏专业团队,拥有技艺精湛的堵漏师傅,采用正规专业的防水材料,还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让您明明白白消费,轻轻松松维权。快拨打968111预约吧!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